close
話說~當媽後節吃省用的將錢省下來買寶貝的必需品~
沒想到今年的生日禮物是如此貴重~


把比將我用了近5年的cowa長夾給退休了~
賞賜給我一個極緻質感的gucci長夾~




內面的夾層很多----滿足我放所有常用的卡或是必帶的證件~~


也感謝妹&弟&牛送我的gucci"不是媽媽包的媽媽包"










我的poter包也可以休息了~
現在寶貝出門要帶的東西都變大件了(保溫瓶&保溫罐&喝水杯~)
poter包內容量已經有點吃緊!!
來個大包讓我可以裝下寶貝的東西好出門!!

感謝大家的祝福~
也希望新的一年每個人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