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娘家幫老媽過完生日...
回到台中後...
晚間喉嚨就怪怪的..感覺..快感冒了!!
趕緊吃藥看可不可以緩解掉...
最後被感冒病毒給壓倒性的勝利..............
近兩年經歷過懷孕過程...擠奶過程..努力不感冒生病的我....
這次讓我吃盡苦頭........
剛開始前幾天....喉嚨痛到...連呼吸都痛.....
吃止痛藥也無法發揮效果!!
就像之前腸病毒染身的(醫院實習的時候)感覺.......
難怪寶弟會半夜咳到哭醒....
因為真的連大人都快無法承受的撕裂刺痛感...baby怎能受的了!!!
夜咳讓我睡不好覺....
狂咳讓我咳到吐了三次....
一次還在車上.......寶貝要去sogo參加爬行大賽的途中..........
狼狽的媽咪...下車直奔sogo專櫃買褲子.....
虛弱的媽咪....只能戴口罩見人 ....
害怕連累寶貝...口罩更是不離口....
尤其我這種重感冒...傳染給寶貝還得了....
只要睡覺時間躺在床上....
就是不自覺的一直喘咳.....咳到一個境界..
好像五臟六腑都快從口中跑出來似的....
還好身旁的熟睡的一大一小沒有被我給吵醒!!

感冒第7天(w一)早上又咳到吐..
請假不上班...老公也請假1小時回家拖我去看醫生....
與醫生聊很久我所吃的藥及他要開的藥....(不就是一樣的藥..)
醫生說的:其實最不配合吃藥的就是醫護人員!!(說的沒錯!!)
但是我的工作就是要大家配合吃藥阿!!

感冒已經進入第8天了.......
喉嚨不會痛..
就是咳咳咳.....
咳到都想哭了.....

可愛的寶貝看見媽咪戴口罩會笑一下!!
偶而會想要拉掉口罩....
好像媽咪再跟她玩躲喵喵一樣....
趕快好起來
好好的帶寶貝出去走走!!
上週日到"新都生態公園"走走還不賴!!
下回再介紹ㄜ~
.............................專心養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