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寶貝近周歲的日子!
也不禁會想到去年在生完產的心情!
寶貝的誕生讓我暖暖心窩開心不已~

但是當時的"小白"卻在生產院所的停車場被"開走"~~
讓我傷傷心晟無法言喻!心痛不已!!

所幸~彰化XX分局的員警打來了一通讓我開心到不知所云的電話~
"小白"回到我身邊囉~~
感謝去年幫我找回"小白"的警察杯杯~

在今天元旦佳節的晚間~
聽到來自警廣的廣播...又有人的愛車在大賣場的停車場被"開"走........
不禁又回想到當時的心情!
希望這車的主人也可以像我這般幸運把車車找回~

說來自己也蠻幸運的!

話說"小白"事件之前~
我的"小藍"(摩托車)從大學時期跟我近10年...
之間就被幹走4次......(小藍算是失竊率很高的機車)
都被台中市不同分局的警察杯杯給牽回~~

還有一次....大學時期...騎車時總會把包包放在腳踏墊處....
來個轉彎...就不小心給滾下地.....
回到家才發現包包不見.............
還好.....警察杯杯電聯通知去認領~
(也許是某位善心人士交至警察局的....感激不盡!!)
所以說~~~~這些年...感謝這些幫助過我的警察杯杯們!!

快一年了!小白還可以在我身邊~非常謝謝&感激!!

小白~年關又將近....年前的夢靨"丟車記"..恩~~我會把你鎖好顧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