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寶貝仍是按造平常作息跟公婆到舊家"上班"
因為老公要去比賽籃球
而我...有兩件事要做
一要去看我的兩隻手...因為工時過長又痛了...在沒開始超級痛前趕緊去治療一下...
二來想要ㄑ整理一下我一頭完全沒型的"頭毛"
最近突然掉髮超級給他嚴重
排水口有"塞""髮"外...連吹頭髮牆壁上也會有"黏""髮".....
所以按造計畫早上擠完ㄋㄧㄝ就出發~~~~~

約10點半到中醫報到(跟設計師約好11:30)
約莫等個半小時輪到我
討論好痛點跟下針的點後...王醫師開始"針灸"+"放血"
右手都包紮好後要換左手前
我突然一陣頭暈感
趕緊跟王醫師遞出訊號..只聽到:暈針.....
之後我就趴在看診桌上....不省人事...
不知過多久....一度有意識後...當時還以為我在家睡覺哩....
可是旁邊有好多人的聲音...才想到我在診所...
護士小姐端了一杯溫開水讓我喝後...好多了但是仍然無力
我知道我自己心跳很快...鼻子跟人中的地方都在冒汗...應該是"冒冷汗"..
再休息片刻就移到診療床去休息...
王醫師問我左手還要針灸嗎???
我說:都來了就一併治療了...
就這樣躺在床上處理完左手
當時還聽到有個阿桑:小姐...她是安怎...那要安捏......

等離開診所已經12點多了....
跟設計師取消改隔天

慢慢騎車回舊家看一下寶貝
看到寶貝....我的不安跟不適就緩解了~~

昨天又到診所報到...
因為這次痛的感覺不一樣
只要想提起手拇指處就會刺痛....
但是下午王醫師沒看診
由陳醫師看診...先告知上次暈針後...陳醫師選擇不針灸..只電療...
但是電療效果不明顯...
所以晚上又去報到...
掛號小姐:今天有個阿桑跟陳醫師說...上次有個小姐暈針耶...好可怕...
我就說:那就是我....嘿嘿嘿嘿~~~~出名囉~~~

這次就直接躺著處理...
王醫師:右手痛比較表層就像肌膜炎...左手比較深層的痛比較像關節炎...
嗯嗯嗯嗯~~~王醫師最懂我的痛了!!!!!
所以~~~今天針灸順利完成!!!!
也真的舒服很多!!!
繼續擠ㄋㄧㄝ~~~~~^^

老公睡前跟我說:他怕我的手會有後遺症.....
我說:之後我會好好保養的拉~~~
總之現在能擠多少就擠多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