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告訴自己~~在撐幾個月...慢慢再退乳....撐著點!!!!
畢竟這種哺乳的工作....沒人能代替!!
雖不多但是可以有一天的量給寶貝喝~~
撐下去的動力是寶貝喝光光!!
看著寶貝的雙下巴+微胖的馬其林大腿~~~就會莫名的驕傲!!!
那種心情就像是"媽媽準備了一桌好菜雖然自己沒吃但是看是大家吃光光的心情"
一整個滿足~~~

前幾個星期靜媽媽來電:已經調整6HRS擠一次奶....輕鬆多囉!!睡眠也較充足囉!!
聽了好羨慕!!想說來效法一下!
結果......一天就掉了30CC..........怎麼會這樣!!!
果真一點都不能偷懶!!!
趕緊要儒幫我買"補多多"漢方配方.........與喜寶的配方有所不同.......爲了追奶都可以嘗試..........
晚上婆婆跟老公會幫我準備魚湯......
現在再加上喜寶跟補多多當我一天的飲品............
還好有保持水平!!!!!


這段時間靜媽媽提供的母乳可以補不足的時候~~
庫存已經所剩不多~~
所以又跟靜媽媽要些冰棒來備著....配合轉換配方奶時的庫存~~
但總不能一直跟寶弟搶ㄋㄧㄝ吧~~~
雖然手痛!!!但是!!!
還是努力不放棄擠乳工作~~不甘心我的母乳之路就敗在"媽媽手"(應該是"擠乳手")........

現在雙手不能撐床..不能提重物..難抓握東西.......
嚴重得是...有時連起床都要把手腕握住才能翻身....不然就會"痛不欲生"......
當真的受不了了就會到進德中醫拜見王醫師!!!
忍痛來個針灸跟放血!!!!!
緩和一下痛楚!!紓解一下手腕處的緊蹦感!!!
我要為了寶貝加油阿!!!!

今天凌晨4點半的擠奶工作.......
因為不知覺得關調鬧鐘...居然睡到6點......
嚇醒後趕緊趕工!!!
現在脹奶不大會痛!!只是會!!!!
看到~~1hr有225cc的成績!!........我不會放棄的-----------
我想今天這個趕工的動作!!
又要ㄑ找王醫師囉!!!

手腕大拇指外側...就是那裡!!!罪魁禍首!!!!
我不認輸!!!!!
媽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