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從2個月後就開始吸吸漱漱的吸手手~
有時候吸到發出手套充滿口水的聲音~
媽媽我因怕寶貝漂亮手指會被她自己粗魯的啃工給啃到手指變形...
有時只給她享受一下下與手指跟拳頭的肌膚之親!!
最近寶貝又學會了一招~"抓"被被!!"抓"衣服!!
偶而還會自己把手套給"拉"掉!!
就開始享用她的手指大餐!!

婆婆要我不要給寶貝吸手指~
說是不好的習慣!!!
我跟婆婆:那是發育的一種學習啦!!
但是婆婆不苟同~~
寧可塞奶嘴給她.......這不是也要戒掉的不好習慣嗎???
而且....我怕寶貝的嘴型會不好看!!以後對牙齒的發育也會不好ㄚ~~~
但是寶貝似乎已經一定要有嘴嘴陪著入睡囉!!!!!
只好等她熟睡後就動手把它"拔"起來!!!

這文可以證明我所說的!!!證據!!!
嬰兒吸允手指是智力發育的訊號~~家長勿擾!!!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tj.xinhuanet.com/misc/2008-03/25/content_12790304.htm


之前準備的"抓角兔兔"就派上用場囉~
"抓角兔兔"有著5面不同觸感的翅膀~~~所以又名"飛天兔"!!
讓寶貝學習會"抓東西的觸感"!!!
常常可以看見寶貝"啃"兔頭的鏡頭~~~


雖然有時候會失手還是會"啃"到自己的手手~~
再來就期待看見寶貝把"綠色的小花"放進嘴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