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過年~初二回娘家~~
靜一家人一早就坐高鐵回斗南ㄌ~~
對於新成員二位寶寶大家很開心的窩在阿弟的房間,老爸跟寶弟初正式見面,三姑也回娘家,家人都處於興奮狀態,因為今年過年有寶寶一起度過!!!
由於我還在坐月子期間~~老媽都特地幫我另外處理我的餐點,每天想的是怎麼增加我的奶量,一直詢求藥方,麻油杜仲腰子/雞、花生燉豬腳、瀘魚湯加上婆婆帶來的十全大補得中藥包,老媽每天熬湯讓我當湯喝!!
3/1帶寶寶到慈濟打卡介苗~~遇到一位生三胞胎的媽媽~~問她如何增加奶量???
產婦的婆婆說:都到餐廳點烏魚子炒飯~~~於是呢!!!我之後晚餐都是媽媽專門弄得烏魚子炒飯!!!真的很好吃喔!!!
就當奶量似乎要進步時........我發現右邊有紅腫硬塊但是就是無法按摩揉散........而且痛到無法觸碰..............該不會是乳腺炎吧 @@@@....
全身痠痛頭痛!斯儀幫我量體溫才知道自己發燒了!!晚間到慈濟調點滴!服用抗生素!!急診室沒有婦產科醫師駐診~值班醫師只用電話與婦產科醫師聯絡了解!
要我打完針就可以回家吃藥即可!!重要的是....要把硬塊揉開!!!!!
終於也讓我熬過乳腺炎的不適........但是奶量好像有退步跡象!!!
心想:就儘量能給寶寶喝就儘量擠!!!喝到不能喝為止吧!!!我盡力了!!!
只希望寶寶每次都把ㄋㄟㄋㄟ能喝光光,不要每次都剩一些些......
浪費了媽媽的辛苦結晶.....點點滴滴的愛~~~~~~

*很感謝媽媽辛苦的幫我準備餐點,讓我不時就有補充體力的來源。
*更要謝謝媽媽晚上幫我帶寶寶的辛勞,就怕寶寶晚上哭鬧會讓我無法休息!!
*感謝靜媽媽提供寶貴的母乳予寶妹以供應不足之時,也給予我很多經驗分享。
*感謝斯儀跟儒組成清潔組,幫我跟靜清洗奶瓶、消毒奶瓶,清潔baby衣物,因為媽媽說不能碰冰水。
*感謝阿弟與媽媽同睡,半夜要起床溫奶睡眠被打斷的痛苦。

感謝家人支持與鼓勵,讓我沒有早早放棄餵母乳!!!
因為睡眠不足、漲奶痛、擠奶痛,讓我幾度要媽媽幫我準備人參跟韭菜甚至是生麥芽汁~~~~~~~~~我熬過50天囉!!!!!!!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