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訂好中國東區分院的產後之家坐月子,但在診所裡都是熟悉的人事物,加上以前的同事有空檔就會來幫忙,不管是照顧寶寶(母嬰同室)或是幫忙我的哺乳問題,都讓我很窩心。所以就浪費了4000訂金,不搬家囉!就留在診所裡坐月子啦!!
坐月子並非都是躺在床上休息度過~因為漲奶的痛、擠奶的痛,讓我每兩個半小時就要起床工作(擠奶),剛開始的初乳出不來,半夜還要麻煩老公幫我按摩(半睡半醒的狀態),按摩擠乳的痛讓我覺得比生小孩還痛!!!!!!!!
一切都在擠乳,用餐,吃點心中忙碌度過!!!!但是~~~~1/25老公要到學校上班時,發現我的車--小白沒有在停車場~~~~~不見ㄌ!!!!!趕緊報警處理!!!
打電話中家人詢問相關要注意事項!老爸還打電話給我:要我不要想太多!車子不見就不見ㄌ!要換車之後就換大車!現在有小孩ㄌ!要換休旅車囉!!.......我聽了就哭了!!因為緊張加上難過加上老爸的安慰~~~~~坐月子中的我偷偷哭了~~~
老媽帶儒的寶貝新車到六房聖母那過香火~~希望行車都平安!!!順便幫我詢問愛車是否可以回的來????六房聖母:可以!!!!!儒來電要我靜待佳音!!!!
這些天來雖不說車子失竊的事情~但我知道老公心情壓力很大也很難過!!一直詢問警方找尋的進度,下班騎車路上也一直在找尋小白的蹤跡,也想盡方法要調路口監視器...內心煎熬的幾天~~~嘿嘿~~~~終於在1/28晚上9點時~~~~我接到一通來至彰化警察局德電話說:小白在彰化被找到ㄌ!!!當時我緊張又開心到語無倫次!!!小白回來ㄌ!!
當天晚上我跟老公終於有個好眠!!!!隔天老公跟儒及保險公司的人員一起到彰化把小白接回台中,進廠檢查維修!!車體沒有損傷,測速器及充電器被拿走,車上多了幾件應該是之前失竊車主的外套......算很幸運囉~~~~
除了小白失而復得的事件外~~我~~~居然腸胃炎!!!拉肚子到餐點都吃不下!!!
回家後~~又長針眼!!!!老公半夜起床不小心打破奶瓶...我的腳底被遺漏的小玻璃碎片傷到腳底!!!!還好!!!!!都是小CASE!!!
坐月子這麼辛苦!!!!最生氣最在意的是........我的體重還沒恢復!!!!!!可惡!!!!!

是否沒有留在診所坐月子小白就會不見ㄋ~~~~~
如果我到東區分院坐月子就不會有這些煩人的事情ㄋ~~~~~
老公要我別太多!!終於有雨過天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