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身分別:人妻~告別單身生活!

99年身分別:人母~兩人生活多了一個小娃兒!

第一次過母親節~感覺很特別~~~這個節慶我有份~呵呵!!


回娘家爲媽咪慶祝母親節~在媽媽眼中我們都是小孩~~儘管已經結婚生子!!
為人母真正體會到母親對兒女無私的付出~~
媽咪(寶貝的外婆):母親節快樂~媽~~我愛你!!!

我的小乖乖:

    感謝你選擇了我跟爸比~~當我們的乖女兒~~

    可愛的你~天天有不同的表情、發出新的聲音~

都足以讓爸比跟媽咪開心好久!

媽咪很努力的想將你的成長一路過程都紀錄下來~

紀錄你學習抬頭....學會翻身....ㄚㄚ學語....紀錄你"留口水"過程..........
    因為時間過的很快
~這些都是留給你與爸比媽咪最珍貴的記憶!!


    前幾天你因為想睡睡不著又被尿意吵醒而大哭
..狂哭...足足哭了近2個鐘
.....
   看著你的眼淚狂飆....不管怎麼安撫都無法停止......
   好不容易哭累
....尿布也換上三四片後...你睡著了.....仍然不時的發出啜泣聲...
    你知道媽咪多心疼嗎
???別再這樣嚇媽咪囉~好嗎???

我的小乖乖~~~媽咪希望你健康平安長大~~~

             喝ㄋ一ㄝㄋ一ㄝ喝的好~

             睡ㄍㄠˇㄍㄠˇ睡的好~~

             明年你就可以跟媽咪一起享用母親節蛋糕囉~~  

             寶貝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