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老公生日前一個月就開始想著要怎麼給親愛的一個驚喜~
這個計畫慢慢的~雛型就在腦海裡形成!
但是日子越近~加入了小姑跟儒兩位成員的腦力激盪~~
修改演練幾遍流程~在給驚喜前一晚才定案!!!
重點是~~老公在這之間不知幾次表達想要到當月壽星有折扣或是有活動想到外面用餐~
(曾經到"原燒"~老公還指定要店內的正妹服務生來唱生日歌哩!!!)
而我就不是裝做不在意或是找藉口拖延...........
因為婆家沒有一起過生日的習慣..
所以想要讓公婆到場給老公一個驚喜~
婆婆一度覺得他幫我們帶小孩讓我們自己去用餐比較好~
努力說服了幾次又請小姑當說客~婆婆終於答應配合演出!!

去年的生日在"西堤中港店"慶生~
當時寶貝還在肚肚裡~~
今年仍是選在"西堤"慶生~
但是老公卻多了一個女兒祝福~


驚喜慶生計畫(原來的):
預約好新開募的"西堤文心店"~日期在老公生日前兩天!!
串通好公婆配合由小姑告知老公當天有朋友要到舊家來所以沒時間煮飯~就帶老婆跟小孩出去用餐~
而儒跟牛奶在用餐前先到西堤與服務生跟行討論細節~
要給老公一個突如其來的慶生

聚餐的前天晚上~
老公跟我說:明晚媽媽家裡有事~所以不回家吃晚餐!!(os:恩~~我知道!!)
那想到一中體育用品店想那雙已經選好的球鞋~~(os:阿~~不行阿!有預約要吃飯哩!!)
趕緊跟老公說:不要啦~改天再去買啦~
難得我們就出去外面吃飯吧~
老公居然任性的說:不去買會被買光啦~(os:最好一天不買就會賣光光啦)
隔天中午時~我還煞有其事的傳訊給老公說:運氣真好~居然還可以訂到位!!(之後老公說:這招做得不錯!!)
晚上六點半用餐~
所以在五點半的時候就先把寶貝的ㄋㄧㄝ餵完~
溫好副食品裝在保溫瓶內~帶上"紅蘿蔔"~
等老公回來後~都弄好就緒時才6點~
想說拖延一下時間~因為小姑五點半才下班~
要有充裕的時間給他們先到餐廳就緒!!
下班的車潮~讓我們拖延的一些時間~
加上"西提文心店"沒有專屬停車場~
我們有花了點時間找位子!!
到餐廳前.........我居然看見儒才剛邁入餐廳門口..........(心裡大大os:不會現在才到吧!!)
因為塞車所以如跟牛奶delay了~~以致於跟服務生溝通的細節未完成~~
服務生帶入座時~老公見到...居然有八個位子........就問還有誰會來阿???
該不會是爸媽吧!!!!(公婆也因為塞車......通通比我們晚到.....)
計畫宣告破功~~大破功!!!!!

原本計畫~~~假裝我只訂了2+1位~
到餐廳報到告知後~服務生即拿出"Royal鞋"(禮物1)給老公:生日快樂!!高先生!!
老公一定摸不著頭緒~想說現在慶生的禮物這麼大手筆喔!!(os:想像中老公的情緒~)
之後帶入座後~發現爸媽&小姑&儒跟牛奶都已經在位置上等我們......(os:這是最大的驚喜!!!)
接著等待用餐中間~都會準備一些小活動來"獻唱生日快樂歌"時~再獻上老婆所準備的禮物!!!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只好由儒跟服務生去討論流程囉!!

大家入座後~點完餐~
嬉鬧的述說...塞車延誤的心情~
小姑一直不敢接老公打給她的電話......
其實老公已經很開心囉~
因為我將公婆都請到餐廳一同聚餐~這是對他而言最驚喜的!!
一邊享用著美食~我一邊要張羅寶貝的晚餐part2(副食品)~


所以老公的慶生似乎看起來就是吃吃飯.........
重點來了~~服務生獻上一杯特製的慶生調酒~



帶來小助手為老公獻唱生日的祝福~接著獻上禮物~~
活潑逗趣的改良版生日歌~為我們用餐添加了趣味!!



一會兒接著甜點上後~服務生端了"神秘點心上桌"~~
這是我為老公精心挑選的禮物


雖說~原本計畫不是這樣的呈現~
但是老公說:我的心意100分!!他很開心!!
是他30多年來第一次過這麼用心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