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拉~~~
 
凌晨夜裡...寶貝照常的翻來覆去... 但她的翻不僅是再床上躺著當一隻蟲而已..
是會坐起來再倒頭躺下的那種沒規律且具危險性的動作...                             
常常就是倒在爸比或是媽咪的身上...抑或是直接撞上臉上甚至是頭上....很痛的..... 
為了怕真有哪天寶貝在媽咪爸比睡夢中摔下床......                               
也在床尾加上了抱枕及狗骨頭墊高...但是遇到有"高物"寶貝是會越翻越高的.......... 
我家是6*7的大床....如果只是左右翻滾大都可以在控制範圍...               
 若是翻到床尾...媽咪我就膽顫心驚..常常睡一睡就要起來找一下小孩....
 
今天凌晨照慣例又開始...跟媽咪躺不同方向雙腳在媽咪身上....把媽咪吵醒....                                                              
 也抓回來躺好micky枕頭好幾次....
 就在覺得應該穩定時媽咪上了一下廁所...也將被子堆高..
一回床邊剛好看到寶貝特技表演........翻下床............................
 趕緊將寶貝撈起安撫..........嚇死我拉!!
 也許是因為太想睡了...要媽咪抱抱後繼續睡........

爸比說...昨晚我下床後寶貝又坐起翻睡幾次...最後一次就下床拉...........
 還好頭摔到軟墊上(小時後的遊戲區)....
天阿~~~該怎麼辦阿!!!
 大人真的超想睡...但是有隻超會翻滾的小孩.........有撇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