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目前有一個愛問問題的小人兒


近些日子寶貝就像一個"好奇寶寶"
一直問"那是甚麼東西阿??"
連婆婆都說已經被問到不知要說什摸了.......

平常坐在車上手指就這樣指個不停~
最近媽咪最常回答的就是"那是--刊棒--ㄚ" "就是"廣告"ㄚ""...

因為莫名的在選舉期間...我家寶貝居然會:那是廣告車耶....廣告車好吵好大聲喔!!!............
也就這樣.....似懂非懂的就懂了"廣告"這個詞兒~

今天下班媽咪飛快的趕回舊家去接寶貝回去睡午覺
有點疲累的寶貝仍是問個不停
經過一間幼稚園又問:那是什摸阿??
媽咪:那是幼稚園阿~寶貝以後要上課的地方阿~
寶貝要去上課嗎??
寶貝:媽咪跟"你"一起~(寶貝你我分不清....你=我~~~我=你~~~)
媽咪:媽咪要上班只有寶貝一個人去可以嗎?
寶貝:那邊 ----好像---沒有---很多人ㄟ
媽咪:你怎麼知道??
......................寶貝又左右言他........
寶貝:那邊有盪鞦韆ㄟ
媽咪:對阿  去那邊上課可以完鞦韆ㄚ而且老師會講故事給寶貝聽喔~~
你要去上課嗎??
寶貝:好阿~
.....................接著沿途又開始轉移目標開始問起"那是什摸阿??"

真是難以追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