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接到靜"空白"的簡訊~
趕緊回電:生了ㄇ??
靜:凌晨4:00多生ㄉ~~
睡夢中的我頓時清醒!!
張寶弟果然聽話今天出生~可以讓我ㄇ按原計畫上台北~~
跟靜:星期六剛好出院!帶媽媽ㄑ付摳摳~~
靜:好!省下的無痛分娩的錢她要老公讓她住最好的病房!!!
    真的很痛!他不要再生第二個囉!!
加上不會用力!!進產房快半小時才把張寶弟推出來!
    (一直強調~~真的很痛阿!!!!!!!!!!!)
我:我一定會打無痛分娩~~ㄑ醫院我就打~~~
    (昨晚老公就跟我說:怎麼已經替我感到很痛的感覺@@)

不管怎樣~靜順利的生產!!
   張寶弟健康的出生!!
感謝六房媽+土地公+乾媽的保佑~~

看著自己的寶寶還真是有種神奇的感覺!!
靜應該過幾天就會忘記生產的可怕!
因為她現在正與張寶弟在面對面培養感情哩!!
出生2900g   身高50cm  手長腳長頭髮也長  鼻子挺!!
靜:像媽媽~~~呵呵!!
張寶弟~大阿姨明天就ㄑ台北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