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1/26 20:30pm~
週數:30+1週~
BW:61.2kg~
S/P:-/-~
EBW:1663g~
週數:31+/31+/30+/32+~
下午睡醒後~
一下床便覺得腹部傳來酸痛感+緊蹦感~
想說動作放慢~應該一下就好ㄌ~~
懷孕以來腹部緊蹦已經是經常事了..
平時上班從20週便一直使用拖腹帶~
但這次感覺會讓我酸緊痛到說不話....無法走路~
吃完晚餐~~就一直冒汗....(很少全身流汗的我...吹著電風扇仍覺得熱!!!)
原本想騎小藍瓜到中興大學運動的老公...
變成要開小白帶我到診所找林醫師....
候診等了一下...
一躺到超音波床....我不自覺的一直發抖....
因為腹部的緊蹦酸痛讓我無法平躺...發抖中~~~~(眼淚在眼框中轉...)
是痛???是緊張??我也分不清~~只能深呼吸@@ (還是發抖~~~~)
高興的是~~寶寶的腦室大小有變小!!鬆了一口氣~~ (仍發抖中~~~~)

之後上2F做胎盤功能檢查+胎心音檢查~~
測了20分鐘~約收縮4次!!但比較之前在家裡及到診所路上的感覺好多囉!!
林醫師拿了一粒ANPO(安胎藥)要我服用!!
唉~~還是要吃到藥囉!!之前開的九顆藥還在我的包包哩~
吃完藥在測變好多囉~~~

隔壁床待產的媽媽已經要進產房囉!!!
聽著護士給她用力的指令..要她加油~~
我跟老公也幫她加油!!
隔壁的媽媽很理性並沒有耶斯底裡的亂叫!!!
只是偶而在喘口氣時說:好痛阿!!!(聽了我也覺得好痛阿~~)
老公說:我應該也是理性的八~~
我說:我會咬緊枕頭不出聲的~~~

下樓回診間問林醫師怎樣的情況要再來找他~~
林醫生跟老公說:看她笑不出來的時候就要再到診所了!!!(真幽默阿!!!)

回到家老公還幫我泡牛奶給我喝~~
因為我還是不能久站!!不能正坐在沙發上!!
只好回床上左側臥!!
老公好辛苦阿~~貓咪托你照顧囉!!
   還要照顧我!!!

寶寶~加油!!現在才30+週!!
    別急著出來喔!!
    36+週以後跟媽咪見面你會比較健康喔!!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