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老公無法跟上家裡的囍宴~
因為全運會要到中興大學支援(10/24-10/29)~
所以我要一個人回家~~~~~~

10/24一早出發要記得拿五束花跟買百合~
再到和欣等靜&家瑋&儒他們從台北下來,一起回斗南~
(現在都要記備忘錄!!記憶不好~~)

回家後~休息片刻~
出發到斗六~幫忙斯儀換床罩的邊花裝飾有瑕疵!
順便逛一下街~老媽一直要我跟靜留在家裡休息~
^^~還是溜出門透氣一下~
畢竟我在家已經休息了3天囉~悶壞囉!!

晚餐後~開始想著明天過五關的題目~~~

第一關  愛情百分百   關主:阿弟
在兩分鐘內投籃 一球10分=10%
看姐夫對姐姐ㄉ愛有多少
後來 由於有紅包加持 所以就延長1分鐘
分數 80% 新郎說 結婚後   再給到100%

第二關  sorry sorry   關主:靜
電視mv會撥放sorrysorry    跟著跳副歌部分
以後若惹新娘生氣   就要跳著舞 請求原諒
 新郎跟伴郎有偷偷練過喔~~表現不錯!!
(效果百分百~大家笑哈哈~ )

第三關 愛妻Do Re Me   關主:儒
兩分鐘內 唱出三首歌   然後 裡面都各自要有新娘的名字
新郎太緊張    名字是唱到ㄌ    就是姓氏想不到
還好有朋友幫忙唱   (黃~~~很難嗎??~~)


第四關 愛妻手則     關主:儒
寫出五則愛妻手則    要簽上大名 之後會護貝 然後站在樓梯口大聲唸給新娘聽
要新娘點頭 跟爸媽答應才可通過
新娘說太少條 新郎說之後再補!

第五關  球你嫁給我   關主:儒
兩分鐘內吹八顆愛心氣球   然後綁在身上 上樓求婚
新郎太賣力    結果一分鐘多就吹完
伴郎也很厲害 綁氣球功力一流
接著上樓~接新娘囉~~~

此時我跟靜要躲起來~在廚房偷偷看~
三姑在看到斯儀行父母告別禮時~
居然痛哭流涕的~~~嚇到我囉~~

男方為我們準備了遊覽車~
約半小時到宴會會場~
現場live演奏及演唱~
帶動現場氣份~~
道道新鮮海產料理佳餚~~份量足~飽飽飽!!!
聽著音樂~~寶寶也跟著擺動手足舞蹈的踢到我胃痛~~~
今天主角也陸續換了氣質高雅的粉紅夢幻婚紗~敬酒!
典雅秀氣的粉橘維納斯婚紗~謝客!

之後就又隨著遊覽車載著我們回到家~~
大家都累壞囉~在車上就睡著囉~
還好嫁的很近~~回娘家很快~~
跟我一樣~~要幾乎每週都回娘家~~

祝福斯儀跟永耀 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恩愛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