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上班都會聽著老公準備的音樂~
不大感覺寶貝在肚子裡運動~
通常都是睡覺時比較明顯!!

昨晚~~~我被踢醒ㄌ~~
輾轉難眠~左側睡改平躺再改右側睡~~~
睡睡醒醒的感覺~~~很難受~~
搖醒老公:寶貝在踢我~~我很難睡~~
老公@@只好把手貼放在我的肚子上..安撫一下他就睡著囉~~~~
  
我的寶貝~現在都利用晚上在做有氧運動~拳腳打踢ㄉ!!!@@
讓媽媽我~~~~都缺乏睡眠囉~
寶寶~運動要在早上做阿~
不然你出生之後~都是大夜班出勤!!媽媽跟爸爸會發轟阿~~~~~


這星期邁入24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