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例行性要上課(診所安排的服裝儀容及服務教學課)~
上完課距離上班上有一個鐘頭~
休息時間不想留在診所...所以出去閒晃~
騎著ㄅㄨㄅㄨ先到了日曜天地沒什麼好逛約10分中就離開囉~
之後就自由路-三民路-中正路-市府路-平等街..到處亂騎~
天ㄚ~~~我居然不知道要做什ㄇ?????
就這樣....晃到2:45我就回藥局ㄌ~~~~

漫無目標的讓我有些沮喪~~
回家跟老公說:現在的生活我無目標可言~
連1小時的時間給我我也不知道要做什ㄇ?
    好像只能去種種菜~~~~~~~(開心農場!!!!)
老公很貼心的再隔天下午就傳了一篇訊息給我:
   我親愛的老婆~今天還好嗎?生活還是很無趣媽??
貼心的話讓我好感動~因為睡前的一段話,老公記在心~~
繁忙的校務老公還要分心來關心我~~
 
今天晚上老公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決定要ㄑ吃"新綠洲"我懷念的"香菇蔥雞+炸豆腐+海帶根!!!!
新綠洲是老公不會想ㄑ吃的地方...但是他為了讓我開心..一口答應~~~~~
再ㄑ清水休息站看看夜景~~

結婚後還是要不定時的約會阿~這是老公跟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